在線潛水

甜品售卖店。

今日份的甜饼(。•؎ •。)
不要上升真人哦wwwquq

11.

余沐阳很享受和傅韵哲一起并肩的过程。



过马路的时候,原本是扯着衣角一起走的,迈出了的第一步余沐阳还要晃晃手引起傅韵哲的注意力。


傅韵哲无奈只能牵过他的手,这个时候余沐阳就能伺机十指相扣了。







12.
并肩呢,还有在舞台上。




傅韵哲和余沐阳一起跳了那么多舞,登上一个个舞台,镜头前也不怯生生的笑了。聚光灯倾落撒在傅韵哲发盯鼻尖时,宛如上帝独宠的仙子翩翩降临凡间。


那一刻,余沐阳觉得,想要一直和这个少年并肩。






一起走下去。





13.
关于补习,余沐阳真的非常非常无奈啊,本来成绩不错但是要加上训练就不知道怎么的断崖式下滑了。



补习虽然痛苦啊,但是得看老师是谁。一本正经的助理姐姐虽然很温柔,但是余沐阳的心思早飞到傅韵哲那边去了。好不容易等来了傅韵哲讲题,瞌睡虫却从中作祟。




等笔头不轻不重敲在余沐阳脑袋上时,他终于清醒了点,但捱不过想睡觉的欲望。撑着头胳膊下压着能有余沐阳手臂一半厚了的作业本,他脑子里突然闪过怎么想法。






“对了,下次换个让我清醒的方式呗。”


“什么?”



“你亲我就不困了啊。”






14.
傅韵哲到现在还在坚持写日记。




他盘着腿日记本下垫了个枕头翻开日记本,震惊到余沐阳了的时候对方却伸出手呼噜了他毛茸茸的头发,把这只吊在上铺床栏杆边儿的鲨鱼赶下床去吐槽说“你这个电竞玩家懂什么,这叫情怀。”



“好好好,情怀,情怀。”






余沐阳叼着雪糕划开手机打算再来一局吃鸡结果不幸落地成盒。满脑子都是“傅韵哲的情怀是什么呢”趁着他去洗澡的空隙,虽然知道这么干不好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余沐阳悄悄溜到上铺去翻翻他的日记本。





都是关于余沐阳。





什么啊,分明少女情怀吧…!








15.
余沐阳老爱在傅韵哲旁边蹦跶蹦跶,被他吐槽好好几次,带着嫌弃又宠溺的语气。




“你就不能消停会啊?”



余沐阳闻言就停下来了,直勾勾盯着傅韵哲,从鼻子里挤出个短促音节来。





“我这是,刷存在感懂不懂?”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