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潛水

甜品售货店。☆完结

这篇是最后一篇啦,写了1000+(⌯¤̴̶̷̀ω¤̴̶̷́)✧
打算写到二十封顶哒ww!不过这篇看起来单独领出来能当个短篇了_(:△」∠)_

大家凑合着看吧qwq

☆不要上升真人



16.

  

  身体倍儿棒的傅韵哲居然也会感冒。

  余沐阳觉得这可真稀奇啊。当傅韵哲吸溜吸溜鼻涕的时候,鼻尖通红、眼底氤氲着一层雾气,说话带着鼻音叫他鲨鱼的时候又可爱得很。

  

  林嘉浩哈哈哈哈的嘲笑他为什么这种天气还会感冒的时候,傅韵哲往余沐阳的方向撇了一眼,坐下来故作苦酒入喉心作痛的样子。

  

  “唉,每天晚上都帮鲨鱼把被子盖好,结果刚盖好呢他翻了个身就把被子全抢过去了。”

  

  林嘉浩则是一脸“我看不懂你们”的表情,“不是,他抢被子你不会抢回来啊?你怎么这么笨呢?”

  

  “……宁可我感冒也不要鲨鱼感冒你懂吗,我才不舍得呢。你怎么这么笨呢?”

  

  

  林嘉浩:?一万点暴击。








  17.

  或许两个人都没想到初吻这件事情是在互相坦白了心意的下一秒,傅韵哲主动的。

  

  触碰到那方柔软天地时恍隔人世,哪怕是蜻蜓点水般的亲吻也足以让两个初品甜蜜的小孩似有一道电流流过全身。
  

  “这就算是盖章了啊?”

  余沐阳咂咂嘴抬眼笑了看着傅韵哲,他还没从刚才的恍惚回过神来,迷迷糊糊就回了个“嗯”。

  终于回过神来了,傅韵哲轻咳一声,对上他那双好看的星点墨眸,牵动嘴角笑了。

  

  “是啊,盖章了就是我的了。”
  






  

  18.

  拿到可乐后满心欢喜,毕竟夏日清爽解渴的首席代表可乐必须当之无愧。傅韵哲接过余沐阳给的可乐拧开了瓶盖就被对面的人握住瓶身。

  

  傅韵哲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问余沐阳:“你要干啥呀?”

  

  “我喝一口帮你验一下有没有毒。”


  明明态度如此理直气壮但在傅韵哲看来还是个牵强的理由,同喝一瓶可乐也浪漫,就像在脸蛋上亲一口表示盖了章一样甜蜜。

  

  




  19.

  教鲨鱼写作业累啊。

  


  这话可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余沐阳的一声“哲哲”,傅韵哲就拿他没辙了。一道题目讲了几遍,刚还精神抖擞的余沐阳同学就败下阵来。他趴在桌子上恹恹的转笔,忽然想到什么猛的跳起来问傅韵哲。

  

  “哎,你教这么多遍我还不会,你不觉得烦吗?”

  


  “烦啊。”

  


  傅韵哲这回倒是很坦荡,和那次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时候一样,不过这一次余沐阳的心情不像上回那么愉悦了。谁知他又话锋一转。

  

  

  

  

  “但是,教小鲨鱼的话就算教上百遍也没什么啊。”

  



  20.

  合照的时候和傅韵哲站一起余沐阳怎么拍都不满意,终于找出了原因,虽然是余沐阳十分不愿意承认的,但傅韵哲确确实实比他高出好多。

  

  在傅韵哲同学一百次调侃他诶嘿喝那么多牛奶也还是没我高的时候,他回击了一句就算我不喝牛奶也比你白。在傅韵哲被这一句话打击得说不出话了的时候,余沐阳脑子这时候转得快,不轻不重拍在了他的肩膀上,招呼着帮忙拍照的人。  

  

  

  “诶对对对,你蹲下来点。”

  

  

  哈,那岂不是让你占了便宜吗。傅韵哲内心无奈极了却还是处处顺从着余沐阳,拍好了后看他美滋滋发微博的样子像极了个三岁的小孩子,还是要他一直宠着的那种。

  

  余沐阳发完微博,看了看评论觉得非常有意思,都在猜合影的人是不是傅韵哲。傅韵哲问他在笑啥啊,像个傻子一样。余沐阳还是笑得说不出来话来,另一方面又气愤的想,什么,居然都在说我踮脚。

  

  

  过了几分钟才回复解答了这个疑惑。


  易安中学-余沐阳V:好了,不用猜啦,是BIG哲啦

  

  余沐阳到底还是没说在笑什么,傅韵哲也就把事情抛之脑后了,到了自己发微博的时候,习惯性先去看特别关注那个地方。看到粉丝关于身高问题的疑问以及拍立得上的人到底是谁的时候终于明白他在笑什么了。

  

  

  易安中学-傅韵哲V:好了,不用猜了,是我蹲了啦。

  

  

  

  

  

  

  

  

  
  九分宠溺,一分无奈,十分喜欢。
  







——♡♡♡——

是写在后面的碎碎念啦!💕💕💕✨✨✨✨✨



《甜品售货店》就END啦,但是两个少年的故事永远不完结。会一直一直一起走很远的,一起走花路吧。窥见的未来,是你和他一起走的花路,所以永远别走散了,手牵手也别放开哦。








稍后(我不懒的时候QAQ)会把这篇弄成个合集(灬ºωº灬)♡也谢谢你们愿意包容我不怎么甜腻的脑洞,以及幼稚的文笔,把《星星情信》写完之后会什么时候开新坑我也不知道啦quq总之会为了两个小朋友一直写下去的,也请你们陪我成长吧。

评论

热度(53)